扶贫助力

独山欢送110名新员工赴安徽总部学习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独山工会 供稿 日期:2022-04-29

  为鼓励县内企业加大对职工人才培育,不断提高产业工人队伍素质,4月26日,独山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及县卫健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为中科电力独山新员工赴安徽蚌埠总部学习培训举行欢送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永扬,独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莫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蒙继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黎绍俊,中科电力党委副书记毛国圣及县人社局、县总工会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image.png

  欢送现场,张永扬向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嘱托他们要沉下心来,主动学习,争做技能型人才,学好本领,建设家乡,在外培训期间,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注意个人安全;要遵纪守法,依法维权,遇到困难及时寻求有关部门的帮助。

image.png

  此次活动,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员们的安全,对学员们采用专车“点对点”“一站式”服务,县总工会为110名学员送去行李箱,县卫健局提供了免费的核酸检测。

image.png

  活动后,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员工管理等情况,并表示组建工会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企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企业工会建立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image.png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