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黔南州卫生健康局 黔南州总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护士岗位技能竞赛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蒙泽涛 日期:2022-04-2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护士队伍建设作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全州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在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热情,促进卫生事业向前发展,4月25-26日,黔南州卫生健康局、黔南州总工会在州人民医院联合举办“2022年黔南州护士岗位技能竞赛”。

image.png

  竞赛分为临床护理、妇产科护理、重症护理、老年护理、儿科护理5个专业组。为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竞赛的评委由黔南州相关专业护理专家担任。

  竞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表达流畅,以饱满的热情实施护理操作,充分展现了护理人员较高的综合素质,赛出了风采。

image.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三都县人民医院韦珺(临床护理组)、黔南州中医医院王永婧(妇产护理组)、黔南州人民医院李静(重症护理组)、黔南州中医医院杨章诚(老年护理组)、黔南州人民医院王维(儿科护理组)获各专业组第一名,评出的每个专业组前三名将代表黔南州参加贵州省护士岗位技能竞赛决赛。

  这次技能竞赛活动,为我州护士提供了一个比武练兵的平台,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州护士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自身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有力推动了高水平医护职工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延伸了护理服务工作,提升了广大护理职工的职业技能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了医护行业技能提升和业务交流,展现出医护职工的精湛技艺和良好风貌。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