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平塘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情系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平塘工会 作者:虞建华 日期:2022-07-14

  三伏天将至,高温来袭,为全力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更好地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有效地控制高温危害,预防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职工、农民工安全健康。7月13日下午,平塘县总工会在县城商务中心开展2022年“情系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image.png

  慰问中,平塘县总工会给一线执勤交警、养护路工人、供排水、供电抢修职工、大货车司机等301人送去了挂脖小风扇、爱心小药箱、茶叶、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向高温天气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实施错时作业制,确保安全工作。

image.png

  此次慰问活动中,平塘县总工会结合一线职工工作实际,特制了“爱心小药箱”,以备在高温环境下一线职工中暑等情况医疗急用,该“爱心小药箱”配备了高温工作下各种常用药(藿香正气水、风油精、创可贴、双氧水、碘伏、酒精、绷带、纱布等),真切让一线职工时刻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夏季送清凉”活动是工会关注关爱一线职工的重要形式之一,是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一项重要举措,让广大一线职工在炎炎夏日实实在在地体会县委、县政府的关怀,感受工会“娘家人”的关心,激发了一线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也增加了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大家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家福出席活动并讲话。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