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黔南州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中工网 作者:陈燕 日期:2022-07-25

  7月25日,贵州省黔南州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黔南州委党校举行。全州工会350名代表参加会议,黔南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示,黔南州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黔南工运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全面总结黔南州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黔南工会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研究分析当前黔南工运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明确未来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基本思路和发展战略,确定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全面开启高质量建设黔南工运事业的新征程。


  会议强调,参会代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起草大会工作报告、做好代表选举等工作,要妥善安排好各项工作,保证时间、质量和效率,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等,做好本次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完成。


  会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及关于确认增替补、罢免黔南州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黔南州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十一届财务工作报告、第十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黔南州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和黔南州总工会第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明确,黔南州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7月26日至27日举行。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