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黔南州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都匀隆重开幕

来源:黔南热线 作者:保正佛 邹骐聪 宋谦 罗春菊 摄影报道 日期:2022-07-26

  7月26日上午10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黔南州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都匀隆重开幕。

1.jpg

  州委书记唐德智,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杰,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劲松,州政府副州长杨显龙,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董泽琴等领导以及州群团部门负责人、省属产业(行业)驻黔南单位工会负责人,各县(市)党委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州总工会历届老领导代表出席开幕式。会议由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主持。

2.jpg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50名,实到代表333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黔南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8.jpg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审议并通过黔南州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黔南州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5.jpg

州委书记唐德智作重要讲话

4.jpg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作讲话

3.jpg

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艾力薇代表我州各群众团体向大会致词

  开幕式上,州委书记唐德智作重要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作讲话,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艾力薇代表我州各群众团体向大会致词。

7.jpg

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作工作报告

  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代表黔南州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黔南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会上,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报告了五年来州总工会财务工作情况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