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三都县组织开展到村任职选调生公文写作大比武活动

来源:三都县委组织部 作者:罗婷婷 日期:2022-07-28

  为切实提高全县选调生综合素质能力,按照三都县选调生“六个一”素质能力提升工作计划,7月25日,三都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到村任职选调生开展公文写作大比武活动,以“比出真实力、赛出高水平”为原则,本次大比武主要采取现场写作的方式进行,要求选调生在规定时限内围绕给定材料撰写文稿,真实展现选调生的文字功底和写作水平。

image.png

活动现场

  此次大比武活动作为三都县2022年“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以考促学、以考提能,有效提升了选调生理论水平和写作能力,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全县实施干部梯次培养计划发现储备优秀年轻干部拓宽渠道。

image.png

活动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看到了自己存在的差距,接下来将苦练内功,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自身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激情、扎实的作风,在乡村振兴一线努力谱写青春乐章。

image.png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