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州总工会赴龙里县参加“童心筑梦 志在未来”小候鸟关爱活动

来源:龙里工会 作者:陈仕杰 日期:2022-08-15

  8月11日,中铁九局一公司在贵龙社区贵龙小学举办“童心筑梦志在未来”小候鸟关爱计划暨第四届暑期工地行拓展课堂活动。黔南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莲碧,州总工会女工部部长罗珊,龙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熙秋出席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职工子女与贵龙小学留守儿童通过互送礼品相互认识,搭建友谊的桥梁,同时参加活动的领导共同为孩子送上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活动的最后孩子牵手一起走进暑期工地行课堂,中铁九局一公司职工为孩子们悉心讲授了安全知识。

image.png

  中铁九局一公司党支部书记秦晨表示:暑期是中铁职工、农民工家属来往工地探亲的高峰时期,开展暑期工地行拓展课堂活动,组织探亲家属了解工地情况,让职工、农民工子女体验工地生活,共同感受企业文化,度过一个快乐、充实、难忘、有意义的工地行,是工会组织积极发挥服务职能,为广大职工、农民工办好事、办实事的重要载体。有利于职工、农民工子女增长见识,一解职工相思之愁,将真爱、真心和祝福,送给施工一线职工、农民工。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胡莲碧一行还到华润雪花啤酒(黔南)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服务为职工等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