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广东技工”与黔南传统工匠融合培训(平绣)职业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平塘工会 作者:黄元元 日期:2022-08-16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传统刺绣技艺,有效提升职工群众就业职业技能,8月15日,“广东技工”与黔南传统工匠融合培训(平绣)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平塘县金盆街道新兴社区举行开班仪式。黔南州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莫峻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image.png

  开班仪式上,莫峻作动员讲话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参训,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学。明确目的,掌握培训重点内容,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技能,增长本领;三是要严守纪律,精心学。培训学员务必严格要求自己,学员间相互监督提醒,严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image.png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共计42人,由黔南州兴黔职业培训学校承办,采取“理论+实操”的方式进行,深入讲解平绣的基本知识、手法技巧等技艺知识。旨在通过培训,传承、传播传统刺绣技艺文化,实现民族文化产业复兴,助力乡村振兴。

  平塘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主持了开班仪式。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