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平塘第九届“阳光职工·幸福平塘”职工篮球赛开赛

来源:平塘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16

  近日,平塘县第九届“阳光职工·幸福平塘”职工篮球赛开赛。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迅速投入比赛,展开激烈角逐。队员们激情高昂,比赛随着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引得观众高声助威呐喊。过硬的球技、精妙的配合充分展示了队员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精彩投篮

  “很高兴能参加本次篮球赛,让我们在紧张的工作中能够得到放松,在球场上我们一定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竞赛规程,打好比赛。”参赛队员张珉玮感觉打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赛很痛快。

精彩角逐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让大家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凝聚奋进力量,提升健康素质,为共创幸福平塘共同努力。

  平塘县总工会副主席任廷昌说:“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县总工会联合县文旅局、县教育局共同举办了这次‘阳光职工·幸福平塘’职工篮球赛,其目的就是要通过赛事活动增进职工相互学习、互相协作、增进了解、共同提高,从而提振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给力的啦啦队

  据悉,本次篮球比赛为期7天,有来自全县各乡镇、部门的56支队伍700余名职工参加。其中男子组队33支,女子组队16支,中年组队7支。比赛采取分组循环进行,每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最后按各队比赛积分,取男子组前8名、女子组前6名、中年组前3名进入决赛。

投篮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