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我州工青妇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黔南日报 作者:韩延洁 日期:2022-11-10

  11月9日,黔南州工青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都匀市举行。

  会上,宣讲人围绕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宣讲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准确深刻,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强,是对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全面深入辅导和有力指导。在聆听宣讲后,州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新征程,党赋予妇联新的历史使命和任务,州妇联将切实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好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工作,团结引领黔南各族妇女姐妹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中彰显巾帼担当。

  “黔南州总工会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各项工作奋力前行。”州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好黔南工会工作,在推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