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帮扶

情系困难职工 关怀慰问暖人心——三都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三都工会 供稿 日期:2022-06-09

  6月7日下午,三都县总工会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困难女职工慰问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潘廷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锦雪主持,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和困难职工18人参加。

image.png

慰问座谈会

  会上,潘廷军慰问困难职工,与他们拉家常,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工作情况,勉励他们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在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尽快走出困境。困难职工纷纷对工会组织的关怀深表感激,表示以后一定坚定信心,努力工作,阳光生活。

image.png

救助金发放

  此次活动县总工会对10名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共发放慰问金4.48万元,希望通过“娘家人”式的关怀,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激励鼓舞他们积极面对生活。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