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帮扶

【我为群众办实事】荔波县总工会开展困难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荔波县总工会 供稿 日期:2022-04-0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保障女职工健康权益,提升女职工健康水平,推动扩大宫颈癌、乳腺癌(简称“两癌”)筛查受益人群和覆盖范围,实现女职工“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进一步加强女职工“两癌”筛查工作。4月7日至8日,荔波县总工会组织荔波县启宁服务黔南荔波启宁城市服务有限公司、荔波县顺百年养生养老服务公司等企业公司女性职工70余人进行分批到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困难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永莲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引导参检人员佩戴好口罩、扫健康码行程码,依次登记排号,秩序井然,提供良好服务,以便保障此项工作得到顺利进行。

image.png

  活动中,吴永莲同志亲切慰问一线环卫女职工和在养老院为老人提供服务的困难女职工,关心她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提醒她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定期做好各项身体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提升自我保健意识,同时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全身心的投入环卫及服务事业中,为荔波人民营造清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做贡献。

image.png

  本次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获得了企业工会和广大女职工的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筛查活动,树立了“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提升了自我保健意识,为防治女性疾病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县总工会将会继续传递娘家人的关怀,为更多女职工提供免费的“两癌”筛查服务,努力提升女职工健康水平,真正为群众办实事。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