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护

荔波县总工会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卡点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荔波工会 日期:2022-08-18

  8月17日,荔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韦鸿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小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朝霞率队分别到荔波县汤泉谷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县高速路口东站、荔波飞机场高速路口、小七孔景区、广西与荔波交界处界排等疫情防控卡点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抗疫一线的80名干部职工送去水杯、矿泉水、饮品、西瓜、葡萄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image.png

  韦鸿伟副主任和卢小泉副县长对高温酷暑中仍坚守在各个卡点执勤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为荔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同时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做好安全防范,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

image.png

  此次慰问活动为值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克服一切困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荔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