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护

都匀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都匀工会 作者:聂菁 日期:2022-07-22

  按照《黔南州总工会关于做好2022年全州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在炎热夏季做好都匀区域内涉及高温天气作业的重点企业、重大项目一线工人的劳动保护工作,有效预防职业性中暑事件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降低高温天气作业对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的危害,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安全健康权益,都匀市总工会开展了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image.png

  7月21日,都匀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克斯与市总工会班子成员深入到贵州华义茶业有限公司、贵州都匀市酒厂有限责任公司、都匀上峰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为480名职工进行“夏送清凉”慰问,给在酷热一线职工、工人送去西瓜、矿泉水、毛巾等价值9000余元消暑慰问物资,发放了《工会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民法典》《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法律援助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预防艾滋病等宣传资料500余册,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工会“娘家人”的关心。

image.png

  慰问活动现场,赵克斯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炎炎夏日还在从事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都匀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投身都匀发展建设的同时,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为都匀高质量发展发挥新时代工人作为。

image.png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