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体

超越自我 “羽”众不同 ——独山第一届“匠心独秀笃行杯”职工羽毛球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玉迪 李光云 日期:2022-11-09

  为丰富全县广大群众体育文化生活,11月5日,2022年黔南州羽毛球超级联赛独山站选拔赛暨独山县第一届“匠心独秀•笃行杯”职工羽毛球大赛在县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举办。并于11月6日圆满落幕。

  独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永扬到场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奖。

  此次赛事旨在以“推弊承新积微成著包容协作励精跨越”为宗旨,比赛期间,各单位参赛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精诚合作,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充分发挥了战术水平和各自优势,向台下观众展示了他们的精湛球技。比赛现场对决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气氛十分热烈,运动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

  来自南门卫士代表队的罗长宇是参赛选手之一,此次比赛他参加了团体赛和个人单打赛。“感觉这次的比赛,项目种类繁多,趣味性强,我也是抱着一种学习的态度来参加的,希望在比赛当中,能够成功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罗长宇说。

  据悉,此次比赛由独山县总工会、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独山县职工文体总会羽毛球部会承办。237名运动员,22支参赛队伍,41名裁判人员,23名筹备组成员,240场赛事,这是独山县近年来参赛人数最多、涵盖范围最广的羽毛球赛事。比赛设置了选拔赛和全县职工大赛两个项目,所有获奖选手均可以代表独山参加州羽协举办的下一轮分站赛以及总决赛。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