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体

黔南师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一届校运会教职工组比赛

来源: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工会 作者:刘奥东 日期:2022-11-15

  初冬时节、阳光明媚,11月10日至12日,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工会组织举办了第二十一届校运会教职工组比赛,来自全校17个二级工会代表队和离退休代表队的700余名教职工参与比赛。

机关教职工代表队

  此次教职工组比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有关精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秉承“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强调“参与性、协作性、趣味性”,设置了50米混合迎面接力赛、趣味篮球投篮赛、旋风跑接力比赛、足球射门比赛、转呼拉圈比赛等受到广大教职工欢迎的项目,其项目数量和参与人数均超过历届。

50米混合迎面接力赛

足球射门比赛

  经过紧张又有趣的角逐,化学化工学院工会、生物科学与农学院工会、机关第一工会、离退休职工、音乐舞蹈学院工会分获50米混合迎面接力赛、足球射门比赛、旋风跑接力比赛、趣味篮球投篮赛、转呼拉圈比赛第一名。

旋风跑接力比赛

趣味篮球投篮赛

转呼拉圈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既是黔南民族师范学院2022年“百日冬锻”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二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比赛旨在树立教职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终身体育意识,促进学校群众体育全面发展,抒发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团结广大教职工“牢记嘱托闯新路、满怀信心向前进”。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