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体

2022年平塘县第九届“阳光职工·幸福平塘”职工乒乓球、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平塘工会 作者:虞建华 日期:2022-08-05

  8月4日上午,平塘县第九届“阳光职工·幸福平塘”职工乒乓球、羽毛球赛在县全民健身中心正式落下帷幕。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任廷昌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image.png

  本届职工乒乓球、羽毛球赛历时7天,来自全县各基层工会的29支代表队、310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乒乓球、羽毛球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混合团体等项目的角逐。在比赛中,各代表队和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平塘县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image.png

  决赛场上,扣杀、吊球、平抽、极限救球……球场上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争取每一个比分。场上球员比赛相当精彩,场下双方的啦啦队也互不相让,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兴奋的“好球”声响彻整个球场,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经过激烈角逐,卫健系统、公安局、供电局分别获乒乓球团体前三名;羽毛球协会、教育系统一队、政府系统分别获羽毛球团体前三名。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举办此次职工乒乓球、羽毛球赛,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加深各单位干部职工间的了解、友谊与发展,提高职工凝聚力,加强干部职工间的合作,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以高度团队协作精神、拼搏精神、敬业精神和进取精神,为平塘经济建设快速而努力奋斗,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