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体

平塘县总工会举行“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玫瑰书香女职工网络诵读、征文获奖兑现仪式

来源:平塘工会 作者:李雨轩 日期:2022-08-19

  8月18日,平塘县工会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玫瑰书香女职工网络诵读、征文获奖兑现仪式。平塘县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任廷昌主持活动仪式。

image.png

  仪式上,通报了两次活动获奖情况,并向获奖人员们致以衷心的祝贺!此次女职工网络诵读活动共收到21个诵读作品,其中个人作品10个,集体作品11个。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共收到家书征文和读书征文类作品70篇,阅读表演类作品5个。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活动,全县广大女职工积极响应,掀起一股崇尚知识、热爱阅读的风潮,呈现出力争向上、生机勃勃的女职工精神风貌,精彩纷呈。

image.png

  仪式上,出席仪式的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评委代表和获奖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获奖的同志们畅谈了参加活动的感想,纷纷表示,时代赋予了女职工新的使命,今后将会继续加强学习,自觉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从学习和阅读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延伸学习成果到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为平塘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工会组织对广大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全县广大女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展示风采,增强素质,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在岗位上砥砺前行、建立新功,全力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营造文化自信、文明家风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