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力

黔南州各级工会组织积极行动 与全州儿童欢庆“六一”

来源:黔南工会 日期:2022-06-02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关心关爱困难儿童、特殊儿童,传递好社会爱心,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黔南州各级工会积极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贵州省总工会、黔南州总工会到惠水县惠民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省总工会为孩子们送去少数民族舞蹈服装、电子琴、篮球、足球等价值6万元的慰问爱心物资,并为惠民小学“工会爱心之家”揭牌,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image.png


  黔南州总工会、龙里县总工会前往洗马小学、平坡小学、龙里县第七小学、湾滩河镇羊场小学开展“温暖童心 快乐六一”慰问活动。为困境儿童、留守儿童、残疾儿童等90名,发放慰问金1.9万元,赠送书籍及学习用品等慰问物资0.76万元,并送上节日祝福。

image.png


  黔南州总工会、瓮安县总工会前往瓮安县特殊学校开展节日慰问活动向144名儿童,赠送了144套价值14000元的校服,对于这份特别的礼物,孩子们很欣喜、用他们特有的手势和语言表示谢意。同时,黔南州总工会和瓮安县总工会还向该校捐赠了50000元,用于学校“工会爱心之家”“职工文化之家”建设。

image.png


  都匀市总工会前往市特殊学校对140名残疾儿童进行了慰问,送去了孩子们需要的食品、文体用品等价值3000元的物资,和学生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引导广大职工子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image.png


  福泉市总工会到市特殊教育学校、牛场镇五新社区、马场坪乐岗五新社区、陆坪镇五新社区、道坪镇五新社区、金山街道瓮赏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给200余名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送上价值1.5万元的书包、文具和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image.png


  贵定县总工会前往安置点福来社区贵定县第二幼儿园福来分院、昌明镇桐荡村(挂帮村)、异地扶贫搬迁点云雾镇阳光家园及村级幼儿园开展“欢庆‘六一’感恩党·喜迎党的二十大”慰问走访活动,为困难职工子女、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以及6000元的慰问金,把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困难女职工及其子女身边。

image.png


  长顺县总工会前往包保村磨谢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54名留守童送去了价值5400元的篮球、铅笔、本子等学习用具大礼包,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给他们,并给孩子们带去节日的问候。

image.png


  独山县总工会连续两场特别的"六一"慰问受欢迎。先到望城社区易地扶贫安置点四点半学校,慰问“新市民”家庭儿童46人。随后前往小微企业商会慰问员工子女32人,共发放价值5000余元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大家称赞有了“家”的感觉温暖,小微企业全体员工还特别要求照一张“全家福”合影留念。

image.png



  三都县总工会前往周覃镇小学、九阡镇水昔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六一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子女、留守儿童等发放书包、笔记本、水彩笔、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价值7000余元慰问品,向孩子们表示节日的问候,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长大以后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image.png


  荔波县总工会到荔波县第二小学开展“欢庆祥和六一爱心放飞梦想”“双万”关爱帮扶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羽毛球拍和足球,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此次共慰问20名家庭困难的学生。

image.png


  平塘县总工会分别率队到平塘县塘边镇塘泥小学、平塘县特殊教育学校、平塘县平湖第一小学、平塘县第一幼儿园、平塘县平湖第二小学、平塘县者密镇六硐小学及平塘县实验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看望困难职工子女及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夏凉被、书、文具盒、水彩笔及水杯等用品,并为7所学校共送去2万元的慰问金。

image.png


  罗甸县总工会联合县信用联社工会前往罗甸县新育学校、县特殊学校开展“工会有爱·温暖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了牛奶、手鼓等学习生活用品,同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把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心送到儿童的手中。

image.png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