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护

州总工会到福泉—瓮安千亿级化工产业园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叶大霞 日期:2023-01-10

  1月10日,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州总工会到福泉—瓮安千亿级化工园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企业职工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调研新型工业化工作推进情况,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天,慰问组先后来到瓮安县贵州雅友新材料有限公司、福泉市贵州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盛屯能源金属化学(贵州)有限公司、凤山水库贵州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与有关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发展规模、工程进度、带动就业等有关情况。同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与企业职工座谈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中,州总工会负有关责同志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强调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大力发展新型工业化,全面推进经济振兴。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立足自身发展优势,走特色化、产业化、集约化发展道路,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投产,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