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护

黔南州总工会:情系劳动者 “两节”送温暖

来源:云黔南网 作者:石学业 日期:2023-01-05

  1月4日,黔南州总工会开展2023年“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组先后来到都匀旺福大厦、都匀市市容和绿化服务中心、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慰问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环卫工人、公交车驾驶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户外劳动者2046人,发放慰问物资约34万元。

向环卫工人发放慰问物资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严寒天气里做好抗寒保暖工作,向冬季严寒天气仍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服务人民群众的一线工作者致以诚挚感谢,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春联等慰问物资,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为公交车驾驶员送去慰问物资

  据了解,送温暖活动作为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品牌工程、民心工程,是工会的一项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对于保障困难职工基本生活、帮助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弘扬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活动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走访慰问,把党委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中。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