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护

省总工会领导赴黔南州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罗飞 日期:2023-01-13

  寒冬送温暖,工会暖人心。1月12日,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魏俊同志率队赴黔南州开展2023年送温暖慰问活动,深入平塘县调研走访困难企业,慰问困难职工,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在平塘县艺品民族工艺产业有限公司、平塘民生集团,慰问组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运行、产能恢复、产业提升等情况,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加油鼓劲,为每个企业送上慰问金10万元。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迎难而上,找准企业自身发展的定位和优势,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化危为机、开拓新局,实现企业的更大发展。勉励广大职工奋勇争先、克服困难、勇于向前,拿出拼的干劲、冲的勇气,立足岗位再创新功、再创佳绩。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工会在职工思想引领、劳动保护、服务职工、助力企业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广宣传、勤引导、精培训,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帮助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事情,让广大职工安全过冬、温暖过年。

  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莲碧,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莫峻;平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家福等参加走访慰问。省总工会组织部、女工部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