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护

黔南州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清凉”

来源:黔南工会 日期:2022-08-01

  三伏防暑,夏送清凉。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工作,7月29日,黔南州总工会、都匀市总工会联合黔南州邮政管理局对都匀地区快递行业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旨在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安全健康权益,体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将党的温暖送到基层一线职工的手中。

  慰问活动在贵州省首家快递行业基层联合工会举行。现场,由黔南州总工会、都匀市总工会、黔南州邮政管理局组成的慰问团队向都匀地区快递行业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了防暑降温小常识宣传折页、双头笔、冰红茶、水壶等慰问物资。随后,慰问团队还向受疫情影响的12名新就业形态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image.png

  黔南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介绍,开展“夏送清凉”慰问高温一线职工活动,是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有效预防职业性中暑事件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降低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对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的危害。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