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黔南州总工会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日期:2023-04-04

  为庚续红色血脉、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4月3日,中共黔南州总工会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联合黔南州总工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暨职工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庄重肃穆,参加祭奠活动的党员职工神情凝重。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在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长眠于此的英烈默哀、鞠躬致敬。

  敬献花篮、整理缎带、敬献鲜花、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每一个环节都是那样庄重,都在表达着对英烈的无比敬仰。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祭奠英烈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形式新颖、内容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在今后工作中将弘扬英烈精神,传承英烈遗志,珍惜当下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好工作职责,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