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教育

黔南工会系统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日期:2022-12-21

  12月16日,黔南工会系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都匀市举行。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作宣讲。

微信图片_20221221151458-1.jpg

  宣讲会上,莫利红紧紧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持续书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黔南新篇章;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进行宣讲解读。还结合工会的工作实际,从加强思想引领,全力凝聚团结奋斗力量;聚焦时代主题,全力服务发展建功立业;突出主责主业,全力做好维权服务工作;深化工会改革,全力推进工会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等方面进行宣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宣讲会现场,与会人员都仔细听讲、认真记录、用心领会。深入浅出的宣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接下来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以最快行动、最大力度、最实举措,抓紧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同时,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当前工会改革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关键点,走好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改革发展赶考之路。

  州总工会、都匀市总工会全体职工,省、州、市劳模代表、最美劳动者代表、产业工人代表、先进职工代表、龙潭社区工作人员等参加。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