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教育

全州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在匀召开

来源:黔南日报 作者:石学业 日期:2022-11-04

  11月2日,全州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在都匀召开。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奋斗目标,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主动作为,宣传到位,结合实际采取各种有效形式在各行各业开展宣讲活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全面体现、全面落实;要发挥好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凝聚人心作用,强化服务,进一步提升工会联系职工、凝聚职工、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要鼓足干劲、艰苦奋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目标和任务,切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回顾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超前谋划明年工作,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的各项部署要求。

  各县(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以及州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