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帮扶

黔南州总工会走访慰问挂帮村贫困残疾人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岑荣炳 日期:2022-06-02

  5月31日下午,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先霞一行到州总工会挂帮村龙里县洗马镇平坡村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文光荣、兰明红、兰训海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image.png

  走访到每一户残疾人家中,莫利红同志与残疾人都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为每户残疾人家庭送去了5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相信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残疾人慰问活动,使残疾人在精神上得到了鼓励,也让残疾人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切实拉近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

  慰问结束后,莫利红同志一行同单位驻平坡村驻村干部进行了交谈,了解其近期驻村工作、家庭和生活等情况,并就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指导和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