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体

黔南州“爱在工会·缘来是你”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罗甸举行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日期:2023-04-03

  为帮助适龄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丰富男女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和谐社会建设。3月30日,由黔南州总工会、团州委、州妇联联合举办的“爱在工会·缘来是你”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罗甸县逢亭镇寓农山谷景区举行。罗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马素芬,黔南州、罗甸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来自州直和罗甸县各机关事业单位共76名单身青年职工相聚在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活动在“桃花朵朵开”游戏中拉开帷幕,在主持人风趣幽默的引导下,大家围绕成一个圆圈,跟着音乐旋律欢快着动起来,等待着主持人的指令,随着游戏的进行,青年职工逐渐抛开羞涩,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欢声笑语不断。舞台上,《童话》《我是真的爱上你》《当你》《小酒窝》等一首首动人情歌轮番上演,动人的旋律、优美的歌声徘徊在寓农山谷的上空;青年们自己编排的舞蹈、朗诵和一个个甜蜜小游戏轮番上阵,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轻松愉快的互动中,大家彼此的距离逐渐拉近。

  晚上七点,篝火晚会以《七月火把节》拉开序幕,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职工们围着熊熊燃烧的篝火,一曲接一曲欢歌起舞。伴奏打歌的舞曲时而欢快、时而舒缓,大家随着节拍舞动,时而节奏紧促,时而悠闲轻松,有张有弛。接近21:00许,整场活动在集体大联欢中落下帷幕。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相亲活动,感谢主办方搭建了这样的平台,给我们这些单身职工提供了交流认识的机会。”来自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的刘中梅老师坦言,由于自己平时工作忙,社交面窄,导致自己一直没有心仪的对象,“通过今天的活动,体会了别有风情的篝火晚会,结交了有趣有味的小伙伴,给有趣有味的人生增加了浓厚多彩的一笔”。据了解,活动现场有多名青年男女进行了“心动告白”,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旨在关爱呵护单身青年职工,给适龄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不仅为个人解决“交友难”“婚恋难”问题,也为地区建设发展留住人才。工会作为广大职工的贴心人,用心用情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图片来源:罗甸县总工会  王红壮)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