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体

黔南州总工会组织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日期:2023-01-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3日,黔南州总工会联合都匀市总工会在石板古街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副副风格多样、祝福满满的春联、“福”字、工会政策法规宣传册和党的二十大知识早早整齐摆好,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市民们拿着一副副红火的春联,高兴不已,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工会的暖心服务点赞。活动当天,现场共送出1200余副春联和政策法规宣传册。

  “看到石板街举办这样的活动,就带孩子来现场感受一下,同时也学到了很多工会政策法规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觉得特别有意义。”市民王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今年以来,州总工会把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之一。秉持公益性和普惠性原则,结合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等工作,组织发动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深入街道、社区等地,写“福”字、送春联,以实际行动,切实将党和政府、工会的关怀传递到职工群众身边,为广大职工群众送上新年问候。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