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贵州省职工医院到贵定县调研“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作者:虞思滔 日期:2023-02-23

  2月22日,贵州省职工医院到贵定县调研“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贵州省职工医院党委书记陈体健带队调研,贵定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袁菲陪同,县总工会班子和县医疗集团班子参加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贵定县医疗集团总院和新巴镇卫生院,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全面细致摸底,提供精准指导帮助,并召开座谈会就加强对口联系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贵定县总工会汇报了贵定县“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面临的难点问题。贵定县医疗集团介绍了总院基本情况并作工作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贵定县总工会各方面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积极谋划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要紧紧围绕“县级工会加强年”的总体要求,重点以开展“八个一”为抓手,完善阵地建设,积极探索和规范职工服务阵地社会化市场化运作的实现途径,推动职工服务阵地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

  贵定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县将按照相关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县级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做好县级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同时,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满足职工需求,真正使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调研期间,调研组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重大成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企业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等进行了宣讲。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