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发布

省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筑召开

来源: 劳动时报 日期:2023-04-18

4月14日,省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总机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省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忠雄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裴到会指导。

1681721333067097868.jpg

向忠雄指出,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坚决有力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和贵州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切实展示工会组织新作为、新担当和新贡献;全心全意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障职工主人翁地位,切实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切实让工会组织转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1681721342795074786.jpg

向忠雄要求,要以最高标准、最高质量、最高成效推动主题教育重点任务落实,全面对标落实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以“六学联动”为方法抓实理论学习、以“三个导向”为切口抓实调查研究、以“5+6+1”为重点服务高质量发展、以“四个全面”为路径抓实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务求工作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努力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用新的伟大奋斗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创造新的伟大业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工会十八大和省工会十五大胜利召开。

1681721351929044219.jpg

李裴强调,要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要求、紧盯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推动省总工会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681721361125010986.jpg

省总领导林世荣、毛莉,省总二级巡视员杨宪忠、李毅,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省总机关、驻会产业工会全体党员干部,省总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成员,省总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