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致敬劳动者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日期:2023-04-28

全州广大劳动者:

  在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黔南州总工会谨向积极奋战在我州各行各业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为黔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级劳动模范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过去一年,全州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广大劳动群众在州委州政府的团结带领下,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于黔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中,为建设五个新黔南和民族地区创新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劳动托举梦想,奋斗开创未来。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坚信全州广大劳动者朋友们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奋力拼搏的干劲、奋勇争先的闯劲、奋发有为的钻劲,充分彰显工人阶级主力军的时代担当,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多彩贵州黔南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彰显责任和担当。

  衷心祝愿全州广大劳动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黔南州总工会

  2023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