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长顺县第一届“围农兴工”杯篮球总决赛激烈对决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作者:黄静、宋恒婷、雷春琳 日期:2023-05-25

  “哔—哔—哔”5月23日晚,随着最后一场比赛哨声响起,历时27天的“全民健身·幸福长顺”2023年长顺县第一届“围农兴工”杯职工篮球赛在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圆满闭幕。

篮球场大景。

  决赛中,对战双方强强对决,在观众的呐喊声中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比分交替上升,球员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双方以你追我赶的态势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以精彩的表现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长顺教育局代表队(男子组)、长顺县职校代表队(女子组)获得本次篮球赛的冠军,公安局代表队(男子组)和长寨街道代表队(女子组)获得亚军,供电局代表队(男子组)广顺镇代表队(女子组)获得季军。

球员激烈拼搏。

  “比赛中我们严格执行教练的战术安排,以我为主攻点,另外两个球员进行低位单打,其他队友做好跑位战术,将每一个球员的优点最大化。通过层层险阻、披荆斩棘,最终获得了冠军,在以后我们会将赛场上的激情投入到教育当中去,为长顺教育贡献力量。”长顺县教育局代表队队员陈韬宇高声说道。

球员激烈拼搏。

  “这次比赛,有失落、惊喜、遗憾,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我们一鼓作气,从小组赛挺到了决赛,来年将整装待发,向冠军的宝座进发。”长顺县长寨街道代表队王雯说。

球员激烈拼搏。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人山人海,不少观众从城区周边乡镇赶来,观众席内坐着3岁至85岁的观众,不少还是以家庭为单位相约来看篮球比赛。

观众观看时拿出手机记录。

  “我一开始在家看直播,但是感受不到现场氛围,就和朋友过来了,每一场都很激烈,看见进球就像自己进球一样非常开心,打到十一二点钟我们也等到最后才走,很精彩。”现场观众韦鹏飞激动地说。

最终比分。

冠军。

  据悉,此次赛事自4月26日至5月23日,为期共27天,全县各单位70支代表队参赛,历经126场激烈角逐,旨在动员全县广大职工点燃“团结拼搏、坚韧不拔”的奋斗激情、弘扬“永不服输、奋起直追”的竞技精神。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