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帮扶

龙里县总工会举行2023年“工会助学 金秋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龙里县总工会 作者:陈星羽 罗婕 日期:2023-09-06

  9月5日下午,龙里县举行2023年“工会助学·金秋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胜利出席发放仪式。

2.jpg

  仪式上,周洁勉励受资助的学生,希望他们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不竭动力,始终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做到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勤奋向上、立志成才,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切实用自己的实际动建设家乡、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受助学生代表苟涵表示,将会万分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一定会克服困难,好好学习,绝不辜负党委政府和县总工会的关心关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为受资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帮扶83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发放帮扶资金31.5万元,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爱心助学氛围。

1.jpg

  据了解,“金秋助学”活动是工会“四送”品牌之一,也是工会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送温暖活动的重要载体,已成为“温暖人心、体现爱心、鼓舞民心”的一项品牌活动。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