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知识

贵州省总工会赴瓮安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黔南热线 作者:宋勋杰 日期:2021-09-09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积极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9月8日上午,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俊一行赴瓮安县经济开发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黔南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等领导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魏俊系统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全面阐述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并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深度解读如何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魏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中国共产党人深厚的历史情怀、豪迈的时代自信,激扬着中国共产党人高远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共产党人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示,是指引全国人民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各级工会要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服务大局中展示工会作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提升工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

  宣讲会结束后,还举行了返乡农民工创业园“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为第一批次17名资助对象发放助学金共计35000元,据了解本次“金秋助学”活动将慰问50名学生,为他们解决入学困难问题。

  省总工会及相关领导调研组、黔南州总工会相关领导、瓮安县总工会及瓮安县经济开发区工会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