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民·追梦桥

贵定县总工会举办2021年“新市民•追梦桥”焊工就业技能培训

来源:贵定县总工会 作者:索玉鸿 日期:2021-09-18

9月17日,由贵定县总工会主办,贵定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贵定县2021年“新市民•追梦桥”焊工就业技能培训班在昌明镇鑫明小区举办。

1.jpg

此次培训为期5天,昌明镇鑫明小区易地扶贫搬迁点的建档立卡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困难农民工等50人参加培训,培训课程分为理论实操两部分。培训班上,培训师正在讲授专业知识,聚集在课堂内参加焊工技能培训的学员们认真听授老师讲课,边学边记,氛围良好。

2.jpg

据了解,自开展易地搬迁工作以来,贵定县总工会为进一步稳定建档立卡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困难农民工就业创业,拓宽增收渠道,持续在全县易地扶贫搬迁点开展“新市民•追梦桥”劳动技能培训班。

下一步,贵定县总工会将大力推进“新市民•追梦桥”工程,结合实际,多措并举促进搬迁家庭增收创收,切实帮助其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