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平塘县总工会党支部 平舟镇龙兴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陈祖桃 日期:2022-05-23

  5月20日,平塘县总工会党支部与平舟镇龙兴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谌贻琴书记参加贵阳市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image.png

  活动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把高标准、严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的一个确切的工作目标;二是要坚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找准职能定位、突出主责主业,以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重点,突出抓好忠心跟党走、用心助发展、热心为职工、精心促和谐、专心强内功,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