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

向劳动者致敬!我州这些集体和个人荣获国家、省表彰

来源:云黔南网 作者:王金柱 日期:2022-04-29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2022年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获悉,今年我州贵州晟扬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班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贵州都匀市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勾调中心主任吴米汀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国家税务总局都匀市税务局、贵州胜威福全化工有限公司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状”,贵州都匀市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勾调中心等6家单位(班组)荣获“贵州省工人先锋号”,华一骏等8人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在黔南州分会场接受表彰

近年来,黔南州各级工会在不断加大对典型模范的培育和选树,让全州干部群众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产生强烈的认同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的同时,还启动了对老劳模的教育引导工作,让老劳模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新作用,作出新贡献。4月29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在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黔南州分会场接受表彰。

受表彰人员齐唱国歌

“我感到非常激动、非常高兴,这个奖章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作为技术人员,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培养更多白酒酿造的一线技术人才,为黔南的白酒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米汀说。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