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瓮安县总工会: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李杨静 日期:2022-04-27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保密观念,严肃保密纪律,4月24日,瓮安县总工会召开保密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金正安同志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4月22日召开的全县保密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瓮安县保密知识宣传册》等。

image.png

  会议指出,保密不仅仅在机关工作中,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重视起来,有时候上传上网的图片乃至与朋友的聊天记录都有可能成为境外势力窃取国家机密的途径,危害国家安全。我们需要以全局意识统筹保密工作,引导机关干部严肃保密纪律,将遵守保密制度、维护国家安全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不能心存侥幸,做到重要文件不拍不传,不复印,按保密程序进行管理,做到保密工作无小事,人人都是保密员,确保每名干部职工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时刻牢记并更加自觉地履行自己在保密工作中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