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福泉:法律知识进企业 保护职工合法权益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金廷秀 日期:2022-05-20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5月19日,福泉市总工会邀请法律顾问分别在贵州福泉川东化工有限公司、贵州福泉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举办了送民法典、送法进企业法律知识讲座,企业分别组织40余名职工到场聆听了讲座。

image.png

  会上,法律顾问围绕“如何处理工作中存在的劳动争议、如何解决职工与企业双方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并结合多年的法律工作经验,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使职工们在如何处理工作中存在的劳动争议、如何解决职工与企业双方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得到了最切合实际的指导,依法维护正常利益的意识得到有效提高。会后大家咨询了一些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法律问题,法律顾问一一给予耐心地解答。

image.png

  开展此次讲座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企业职工对法律、法规的了解,加强了工会组织对企业职工法律宣传教育服务的力度,受到了企业职工的欢迎。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