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龙里县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谭梦洪 日期:2022-06-27

  6月26日,龙里县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县总工会等30家单位组成禁毒宣传队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队集结


  上午9点,禁毒宣传队在龙里县兴龙广场集合,禁毒宣传志愿者们集体签名后,手持禁毒宣传旗帜,开始沿街徒步宣传,志愿者们沿途喊着响亮的禁毒宣传口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运动健康、无毒人生”。禁毒宣传队行至终点——贵州中药材优质资源陈列馆以后,就地设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毒宣传页、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宣传队徒步沿街宣传

志愿者们向群众介绍禁毒知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广泛传播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全民禁毒意识,有助于丰富职工群众的禁毒知识,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积极良好的禁毒氛围。据悉,本次活动中,县总工会志愿者共计发放禁毒宣传页200余份,面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30余次。


志愿者们集体签名

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宣传页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