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黔南州总工会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唐益忠 日期:2022-06-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州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及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按照《黔南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16日上午,黔南州总工会在人民广场参加了黔南州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开展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image.png

  在此次活动上,黔南州总工会设立了安全生产咨询台,广大市民、职工们积极踊跃前来咨询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职工维权等相关知识。活动中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职工维权指南》《职业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等各类资料2000余份。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增强了职工群众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并转化为落实安全生产自觉行动,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