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广东技工”与黔南传统工匠融合培训(平绣)职业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平塘工会 作者:李丹 日期:2022-08-25

  8月24日,“广东技工”与黔南传统工匠融合培训(平绣)职业技能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平塘县金盆街道新兴社区举行。平塘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安出席仪式并讲话。

image.png

  此次培训由州总工会主办、平塘县总工会协办,共组织了新兴社区42名群众参加,通过10天“理论+实操”的培训,42人全部通过结业考试,顺利结业。体现了工会组织培训(平绣)职业技能实践活动落实到点上,有效提高了安置点职工群众的刺绣技能。

image.png

  仪式上,韩安副主席对学员提出要求:一是再学习,再深化。希望大家以这期培训班为契机,掀起学习热潮,把技能培训作为今后实际工作的原动力,长期不懈地学习,扎扎实实地做,对刺绣技能再深化、再认识、再提高;二是勤思考、提质量。要联系实际进行思考和创新,在此次培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提升;三是勤动手、促实践。通过参加培训,找到自己的“支点”,想办法让自己的口袋鼓起来,让明天生活更美好、更幸福。

image.png

  结业仪式上,还对学习培训成绩突出的学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