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发布

省总工会赴荔波县验收省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日期:2024-04-10

  4月9日,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魏武一行赴黔南州荔波县三力丽呈酒店验收省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王彬,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荔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韦鸿伟等相关领导及部室参与验收。

image.png

  验收组一行首先深入基地,对酒店客房、餐厅、会议室、健身房、特色服务等软硬件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按照九个方面的评定标准逐一查看。随后,召开验收座谈会,通过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基地设施、疗休养资源、环境条件、行程安排、安全保障、管理机制和服务能力等具体情况,并对基地项目存在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

image.png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荔波县三力丽呈酒店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工作,强调基地要严格按照省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标准,继续完善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的硬件设施以及相关管理制度,落实基地功能区域职责分工,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一是要充分体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组织开展劳动模范疗休养活动,是工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模范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途径,是关心爱护劳动模范和技能人才的务实之举。要把政治性贯穿始终。二是在宣传氛围营造上,要结合荔波特色民族文化,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在基地,打造别具特色的“劳模楼”。三是在行程路线的安排上,要把红色文化、生态文化、康养文化、物理理疗等有机结合起来,让疗休养的劳模放松减压。

image.png

  下一步,州、县两级工会将根据验收组提出指导意见,督促指导荔波三力丽呈酒店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进一步完善疗休养配套设施,优化疗休养服务方案,依托荔波优质旅游资源,打造荔波特色疗休养基地服务品牌。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