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都匀市开展“返岗复工”暨有组织劳务输出集中出行欢送仪式

来源:中工网 作者:李伊杰 日期:2023-02-10

  2月6日,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2023年“返岗复工”暨有组织劳务输出集中出行欢送仪式在绿茵湖云湖广场举行。

  此次出行欢送仪式由都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都匀市总工会、都匀市卫健局、都匀市公安局、共青团都匀市委、都匀市妇联、绿茵湖街道等单位联合组织。来自全市400余名务工人员参加了集中欢送仪式,他们将通过乘坐劳务输出专车、外出务工直通车及自驾出行等方式,前往广东、浙江、福建、江西等地务工就业,共组织大巴车和自驾车120多辆集中出行。活动现场,都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还现场为即将出行的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让大家时时刻刻注意交通安全。

  都匀市总工会在现场为广大外出务工人员送上装有泡面、牛奶、小面包、《工会法》《劳动法》《民法典》《宪法小知识》《工会宣传手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物资的“暖心包”,全力助力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将温暖传递到他们的心里。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