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知识

平塘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陈祖桃 日期:2021-05-26

  5月24日上午,平塘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第七次集中学习会图片.png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公务员转任规定》《公务员回避规定》,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节选《毛泽东重要论述》片段、《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党的全面抗战路线和持久抗战方针的制定》。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推动各级工会干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到的知识转化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转化为职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改革发展成果,推进工运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