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长顺县总工会开展第五期职工医疗互助暨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培训会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黄丹 日期:2022-01-05

  12月30日下午,长顺县第五期职工医疗互助暨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培训会在县信合大楼3楼会议室举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梅世朝同志主持会议,各镇(乡、街道)及全县各基层基层主席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长顺县总工会开展第五期职工医疗互助暨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培训会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梅世朝同志通报了2018—2021年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2年医疗互助纳入省统筹作安排部署;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棣刚同志传达学习《贵州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贵州省总工会关于加强职工医疗互助规范和管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长顺县职工医疗互助活动2022年将纳入省统筹,希望全县各级工会,一要认清形式的发展,充分认识将医疗互助活动纳入省级统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参与率;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职工医疗互助提供保障。把开展好今年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作为当前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

长顺县总工会开展第五期职工医疗互助暨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培训会

  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张平同志就职工医疗互助纳入省统筹作业务培训,并现场互动答疑解惑。同时,县总工会办公室主任王忠勇同志也对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作业务培训,重点从工会经费管理原则、工会经费收入范围、工会经费支出范围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规定,从而加强了工会干部对规范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认识。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