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护

黔南州总工会走访慰问基层一线职工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罗飞 日期:2022-01-19

  冬日暖阳,情系职工。黔南州总工会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亲切慰问与新春祝福。

黔南州总工会走访慰问基层一线职工

  1月18日,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率队慰问告别家乡、离开亲人的东西部协作广州市对口支援黔南挂职干部,感谢他们为推进黔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聚焦黔南所需,广州所能,深化东西部协作,因地制宜结合双方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多谋划一些接地气的项目。特别是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在深化协作工作机制、创新职工阵地建设、开展智力帮扶协作、完善劳务输出协作、推进黔货消费协作上下功夫,为黔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黔南州总工会走访慰问基层一线职工

  同日,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先霞率队到黔南消防救援支队、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黔南交运集团、都匀环卫处、都匀公交公司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及奋战在一线的职工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送去工会“娘家人”的新春祝福和殷切关怀,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水果等慰问物资。

黔南州总工会走访慰问基层一线职工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慰问组表示,维护城市市容市貌、守卫城市一方平安、为群众出行和生活提供便利,公安民警、环卫工人、消防员及公交驾驶员这些职业均辛苦而崇高。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做好日常防疫,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同时充分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再展风采、再创佳绩。并叮嘱企业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为职工体面劳动、幸福生活提供更好保障。工会组织要持续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始终把解决好职工尤其是困难职工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利益问题作为工会促进构建和谐社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当好职工“暖心人”。

黔南州总工会走访慰问基层一线职工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