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教育

黔南州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杨丹 日期:2021-03-23

  3月22日上午,黔南州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州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黔南州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毛泽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内容。

黔南州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聚焦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重点内容、工作安排。结合工会实际,引领学习教育在“学”上用真功,在“做”上见真章。三是发挥工会政治引领作用,工会干部职工作为“娘家人”,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学在前、做在前,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