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贵定县召开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推进会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李荣琴 日期:2022-03-14

  为贯彻落实省总、州总关于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相关要求,最大限度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3月14日,贵定县召开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推进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安心勇,县总工会副主席徐瑶,县工信局副局长伍荣,县快递行业各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通报了前期对贵定县快递企业的摸底调查情况,向大家介绍了加入工会组织的优越性,并对贵定县快递行业“怎么建”“入到哪““怎么入”等建会入会方面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image.png

  会议强调,县快递行业代表要充分认识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的重要意义与好处,要积极响应其中,高度重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县总工会将继续做好职工“娘家人”,以服务群体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家”的亲和力、“家”的吸引力、“家”的温度感,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对工会的认同感,切实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保障权益,为贵定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